谢谢邀请用英语怎么说?
在英语中,表达“谢谢邀请”可以使用多种方式,下面将为大家介绍其中几种常用的表达方式。
1.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.
这是最常见的表达方式,直接翻译为“谢谢你邀请我”。例如:
–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party.(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派对。)
–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speak at your conference.(谢谢你邀请我在你的会议上演讲。)
2. I appreciate the invitation.
这种表达方式比较正式,意思是“我感激你的邀请”。例如:
– I appreciate the invitation to your wedding, but unfortunately I won’t be able to attend.(我感激你邀请我参加你的婚礼,但是很遗憾我不能参加。)
– I appreciate the invitation to your company’s annual dinner, and I look forward to attending.(我感激你邀请我参加你公司的年度晚宴,我期待着参加。)
3. Thanks for asking me.
这种表达方式比较口语化,意思是“谢谢你问我”。例如:
– Thanks for asking me to be your roommate.(谢谢你问我做你的室友。)
– Thanks for asking me to join your hiking trip.(谢谢你问我参加你的徒步旅行。)
需要注意的是,以上表达方式都是比较正式的,如果是和朋友之间的邀请,可以使用更随意的表达方式,例如“Thanks for the invite!”或者“Thanks for asking me, I’d love to come!”等等。
无论使用哪种表达方式,表达出自己的感激之情是最重要的。
原创文章,作者:织梦者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zhimengdaxue.com/a/90743